德马泰克语音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澳大利亚制药公司订单拣选能力

发布时间:2014-05-21
澳大利亚制药工业有限公司(简称API公司)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美容保健用品零售企业和最大的医药产品经销商之一,它强大的药品生产能力覆盖了4000多家独立制药企业,并为他们提供服务。

澳大利亚制药工业有限公司(简称API公司)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美容保健用品零售企业和最大的医药产品经销商之一,它强大的药品生产能力覆盖了4000多家独立制药企业,并为他们提供服务。

澳大利亚制药工业有限公司(简称API公司)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美容保健用品零售企业和最大的医药产品经销商之一,它强大的药品生产能力覆盖了4000多家独立制药企业,并为他们提供服务。API公司在新南威尔士的配送中心已有18年,技术水平难以满足客户和制药市场的需求。为全面提高订单准确性,提高生产力,API公司选择了德马泰克,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建立世界最佳实践仓库,借助高度自动化的配送中心充分提高准确度和速度,降低单位成本,支持今后20年的业务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德马泰克针对API公司的需求及服务范围,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一套新物料搬运系统,这套系统由自动配送仓库和语音拣选系统组成,整套解决方案采用了德马泰克创新技术,集成先进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如A字架自动分拣货物、无线射频系统作为操作导向及"智能"输送系统将订单输送至装卸台门口,领先的订单拣选技术能快速精确地处理订单。

德马泰克集成的Vocollect语音拣选方案在新配送中心用于处理拆零和整箱订货,成为配送中心的点睛之笔。德马泰克对语音拣选方案设立严格的服务标准,与德马泰克的拣选控制系统(PickDIRECTOR)无缝连接,配备Vocollect SR系列耳机及行动计算装置,通过使用随机数字或校验数字确认正确位置,达到货物精确拣选的目的,完全消除错误产品可能性并支持API公司随机检查订单。

通过德马泰克实施的整体解决方案方案,新配送中心的总体准确率高达99.99%,处方药品库准确率提高到99.8%,非处方药品库存准确率提高到 98%。澳大利亚制药工业有限公司新南威尔士洲经理说:"第一天的运行初始效率大约为94%,但经过6个月的运行,我们已经超过了计划12个月才能实现的预期运行效率和节约成本目标"。 API公司在6个月内就完成了计划12个月的投资回报率,这是基于德马泰克自动配送系统及语音拣选方案为一体的解决方案一项惊人成果。API公司成功的向澳大利亚90%以上的零售药店准时顺利的供应药品,及时交付药品确保消费者从药店获取药物达到及时挽救生命及健康恢复治疗的目的。

    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