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 多层穿梭车2代

发布时间:2014-08-12

德马泰克2代多层穿梭车是针对料想、纸箱或货盘的高效缓存系统。这一高效缓存解决方案能快速、精准地实现货物排序,所需空间更少、作业更为灵活。

更小空间 更高吞吐量

多层穿梭车2代:紧凑空间和高性能的诠释

多层穿梭车2代是订单拣选喂货或混合箱码垛作业的最佳选择。它也是拣选面补货的解决方案。此外,多层穿梭车2代可用于暂时存放,也可支持生产作业。

多层穿梭车2代采用2代小车技术,集成先进工程设计,他拥有的轻载铝合金结构及全新货物提取装置设计,具备快速作业、更高效载货和多伸位存储的优势。标准、灵动和皮带三种模式依据系统量身定制,从而满足每个用户独特的产品处理需求。

多层穿梭车2代的灵动模式融入了灵活的载货处理技术,无需货盘即可高效存取不同尺寸的货物和不同类型的包装。载货处理设备的伸缩式手臂自动地根据所处理的宽度而进行调节,类似手指的设计使小车十分自如的取放货物。

多层穿梭车2代重新定义仓库物流的10个方法:

1.处理量增加:处理能力是传统自动化立体库解决方案的4-7倍

2.高利用率:向拣选工作站高速率喂货提高拣选员有效的工作时间

3.更少土地面积:同等处理量只需更少的巷道,减少所需空间

4.更多布局选择:在障碍物的上下面及顶层空间的任何地方都能实施多层穿梭车系统,最优化现有的仓库空间

5.精确的排序:以准确的派讯将货物呈现给拣选站或码垛人员

6.更宽泛的货物类型:多层穿梭车灵动模式适用于不同货物尺寸

7.节约耗能:低电压运输工具只需较少能量,作业更安静

8.备用辅助:相同的可交替式运输工具确保能进行快速替换

9.更易接触存货:巷道内的工作平台能让操作人员安全接触到货物,也方便维护保养

10.可拓展性:任何层面轻松加入更多穿梭车,进一步提高处理量

灵活、可扩展、模块化

多层穿梭车2代系统由多层货架、驱动小车、缓存输送机和软件组成。每层的出入库输送机和水平行走的驱动小车协同作业,将料想、纸箱或货盘货物存储在货架内。每台小车的抓取装置能接触到货物。在每个巷道的每层配备一台巡回小车后,可实现特别高的处理量。巷道末端的垂直提升机将货物送至出入库输送机。排序功能使得小车准确有序地提取货物,满足订单履行功能要求。

多层穿梭车2代主要特点:

1.处理量:处理能力是传统库的3-4倍

2.灵活性:所需空间小,任何层面轻松加入更多穿梭车

3.布局:适合更多的空间布局

4.物料流:提供精准的货物排序

5.路径:提供最佳便捷路径

6.货架:货架结构简单,成本更经济

7.能源:24伏直流电,能源消耗更少

8.可扩展性:每个巷道可配备多台穿梭车

9.人工通道:作业人员可安全接触到货物

10.配置:配备的巡回小车适合单深度/双深度货位的存取作业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