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ATIC宣布收购仓库执行软件提供商REDDWERKS

发布时间:2016-01-07
Dematic于2015年11月18日宣布与Reddwerks公司达成收购协议。作为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系统提供商,Dematic为全球客户提供自动化物流设备、软件和服务。

Dematic于2015年11月18日宣布与Reddwerks公司达成收购协议。作为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系统提供商,Dematic为全球客户提供自动化物流设备、软件和服务。Reddwerks是世界领先的仓库执行软件(WES)的开创者,为客户提供实时决策驱动,帮助客户优化供应链物流和信息流。此次收购得到了Reddwerks股东的一致同意,遵循相关法规和惯例双方顺利达成协议,此次成功收购必将进一步提升Dematic现有软件解决方案的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Dematic全球总裁兼CEO Ulf Henriksson先生在评价本次收购时说道:“为了打造灵活、敏捷的全球供应链,能够按需将货物送到消费者手中,零售商和制造商需要重新定位自己的角色,以应对这种动态的市场变化。有效获取订单履行响应能力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物流自动化,搭建全面的软件系统,实现复杂的实时处理能力。而传统的批次处理方式无法兼顾操作多样性和响应速度。”“德马泰克和Reddwerks的联合,是自动化技术和“按需”软件解决方案的完美结合,这将大幅提升客户动态优化仓库与配送的能力,使客户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Henriksson还补充道:“我们很高兴看到Reddwerks加入Dematic大家庭,这让我们能够为市场提供独特和前所未有的自动化系统和软件,实现作业效率最大化,最大程度节省客户投资。Reddwerks Distribution Science TM特有的方法论,建立在大量实践研究和模块化产品基础之上,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供应链环境中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性能和物流效率。”

Reddwerks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缝的订单履行解决方案,帮助提升客户资产回报率。该企业提供创新的分析软件解决方案,为新老供应链系统带来可论证价值。

完成收购后,Reddwerks将命名为DematicReddwerks,作为Dematic子公司开始运营,将继续为现有及潜在客户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德马泰克作为行业领导者,为现代电商,服装,零售和百货供应链提供先进的软件和自动化技术。我们非常看好这次联合所带来的前景,很高兴将我们的平台和运营研究方法集成到Demaic全球产品中,向客户传递价值。”Reddwerks CEO Alex Ramirez说道。

    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