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输送机

发布时间:2010-09-24

德马泰克重型货物输送机系统具备耐久性与多功能性,可在多种应用和多个行业中高效运行。无论您需要对货物进行输 送、停止并堆积、再定向或者筹备载荷,德马泰克都具备为您开发及维持完美系统所需的技术和专门知识。

滚筒式输送机

我公司的滚筒式输送机设计可搬运从托盘和圆桶到在制品集装箱的所有物件。它们耐热、耐污垢、耐油并耐其他污染物。

链式传送及堆积输送机

链式输送机可在货物底部可横穿整个宽度架起时使用。为实现指定的货物定位及输送可提供两股、三股和四股链条。

 

移载

弹出链条和滚筒式移载用于通过提升及移载使重型货物直角换向。当产品需要通过交接处时,移载功能将停止。

 

移载车

移载车在输送机线路端头或者输送机线路与堆垛站之间执行配送、供应及订单拣选功能。

 

转台

配备链条驱动滚筒的动力转台可确保物料输送路线交叉或改变方向时对货物再定向。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