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混合码垛机AMCAP

发布时间:2011-11-16

自动混合码垛机(AMCAP)自动生成混合货品托盘,主要用于处理来自客户最新的要求,特别是来自零售、百货、食品饮料和制造业的客户需求。

有了先进的夹具,AMCAP可处理超过10000多种不同包装的货品包括小盒子、小罐子、广口瓶、纸板箱、开封和密封的纸箱、饮料罐和麻袋等的包装。

集成的软件和物料输送设备重复执行入货、拿取、放置货品等的动作,达到相当高的处理量。智能软件计算出如何建立新托盘能最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德马泰克的PalletGenDirector使用16种分类的产品(长度、宽度、高度、重量、抗挤压度等),以及具体的交货要求(即巷道位置),以确定每个托盘的生成序列。必要的货品按确切顺序被拣选出来,暂存并按所需的顺序被自动送到AM CAP,以方便建立新托盘,并配有一个作业频次高达1000多个混合品规料箱/小时的机器人。

一旦码垛完成,整托盘是由电梯送到以下层楼,当它送到输送机发货工位时已被贴标签。

ErgoPall:手动混合托盘整合

ErgoPall使操作员可以更轻松地建立混合产品货盘或笼车。

它和AMCAP载有相同的软件与控件,排序好的纸箱被送到操作员处,他们只要简单地把纸箱滑入相应作业工位。

提升动作已省略,当每一层的纸箱完成后,托盘或者笼车自动下降,让下一个层的整合开始,显著提高了安全性和处理量。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