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Vocollect SRX2 语音技术

发布时间:2014-05-21
德马泰克Vocollect SRX2耳机为操作员如何在配送中心工作模式设立了全新的标准.SRX2为配送中心操作员提供最舒适的、符合人体工学的耳机,大幅提升佩戴体验.

德马泰克全新Vocollect SRX2 无线蓝牙耳机为操作员如何在配送中心工作模式设立了全新的标准。SRX2为配送中心操作员提供最舒适的、符合人体工学的耳机,大幅提升佩戴体验。SRX2 能带来无与伦比的识别率,创新性的可共享组件设计允许多个班次的操作员共同使用电子组件,不仅降低前期投入成本还能溶蚀减少后续维护成本。

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提升仓库能力的必备品:

模块化/共享组件

智能的模块化设计意味着耳机可共享,无需担心卫生健康问题,既可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使用率。

适用任一不同的作业环境

SRX2无线耳机在干燥库、阴凉库、冷库、高噪音库和快节奏库的拣选环境中使用,语音拣选的灵活性将带您体验极致的拣选效率。

更长电池使用寿命

紧凑型电池在干燥环境中能提供连个完整班次的电量,在冷库环境中也能提供10小时电量.

提升佩戴舒适度

耳机带衬垫并可360度调节,适用于每个使用者的耳型,灵活的左右耳立体声耳麦提升用户使用舒适度。

超清语音识别

内嵌式多声道麦克风,与顶尖的耳麦相比,多余的字音干扰被消除50%以上,而双赫兹声效采样确保音效更清晰。

无线蓝牙SRX2对于提高投资回报和用户体验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降低操作人员成本

最大化系统运行时间

提高用户生产力

降低维护成本

更高的语音识别和好的降低噪音功能

符合人体工学和改善卫生健康

可预测的电池寿命

    测试社区